兰木臻

为爱发电是同人女的命运我了解😎

你从厄里斯魔镜里看见了谁

*短打

“你从厄里斯魔镜里看见了谁?”

一年级的小天狼星和朋友们推推挤挤掀开隐形衣,轮流在魔镜前打量自己。

詹姆大笑着说:“我只看见了我!”

小天狼星假装粗鲁地用肩膀撞开他,满腔好奇地看去。他看见了他们四个成年人的模样,顶着成熟的皮囊在霍格莫德街上边走边吃冰激凌。

“好幼稚,”小天狼星描述完,一本正经地评价,“虽然我很喜欢冰激凌,但介于那时我们已经是成年人了……詹姆你怎么还是喜欢跳着走路,好幼稚。”

“嘿,怎么就幼稚了?”詹姆高声抗议,他一把搂住小天狼星的脖子,恶狠狠地揉乱他的头发,“莱姆斯,你评评理,是谁周末吃冰激凌吃得最多?”

“是小天狼星。”莱姆斯笑着把玩闹的朋友们轻轻推到一边,防止误伤到后面等待的彼得,“好了,当心点,男孩们。”

……

“你在厄里斯魔镜里看见了什么?”哈利问三十四岁的小天狼星。

“我?”小天狼星没有笑,他只是专注无比地盯着镜子,“我看见我在吃冰激凌。”

和你的父亲还有快乐的狼人一起。

岁月在那张英俊的脸上刻下了痛苦和悔恨,这时那些埋藏着过去的痕迹淡去了。小天狼星微笑起来,在心里再一次嘲笑了朋友吊儿郎当的走路姿势。

“哈利,你想吃冰激凌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救大命了最近真的过得好匆忙,是那种又挤又急又快的生活节奏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